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

Christmas *


平安夜的白天
我去了jusco
因为照片里面的那个瓜要搬家了
就去送行
看了一部不错的电影
We Brought A Zoo
*很像在写作文= =


晚上
照往年那样去了教堂
我的小护士也回来了
她一直洗脑我
叫我去KL读书
/.\


大概凌晨1点这样
就去plentong的油站集合
很兴奋的要去鬼屋餐厅庆祝圣诞

结果
悲剧...
满位了
我们只好改去别间店
去了钱柜
设计不错啊
我们没有去唱歌
在隔壁的cafe/bistro?
喝茶/喝酒?

Whatever 啦
照片来了 @@
Toast!
很喜欢这张很好看
The Girls
我最年轻 XD
with Stephanie *

然后我生病了
又发烧阿
=(


..

Merry Christmas ! ^^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