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

=(



SPM END

这2天去了教育展
很多科很多学校很多奖学金

其实
理想谁都有
只是能不能实现罢了

要读的科我有想过
Science Stream 读了2年
我没有后悔
只是不想读了
=(

我有自己想读的科
不要用没有钱来敷衍我
大不了我借PTPTN
以后我自己还
不要怕我辛苦
不要怕我累
我真的可以

不要再逼我读那些我不想读的科了

很多朋友好厉害
读的都是专业的=(
就是那些小时候
妈妈就一直叫你做的工作那些
pharmacy dentist law business

=(

不要看不起我好不好
我好累..


...


谢谢你一直支持我

我的成绩不够好也不够烂
没有好到可以做医生
也没有烂到可以不用继续读


我还是认为女孩子要读多点书

其实我不是真的读不上
只是不想让自己那么累
花那么多时间读自己不喜欢的科


很心烦阿真的


someone lend me your ear please...


=(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