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

[ 如果 ]

海很像 女人
很美丽 很温柔
有时 也很有威力




生下来的那天开始
就一直依赖着父母生活


人 都要长大
=]



一直都在选择
也有选错路的时候
没关系
达不到的梦想
换个梦不就好了
=)




小男生
是不能让人依靠的
眼睛睁大点
女人可以和男孩一齐努力
可是千万不要奢望
男孩可以一辈子做你的依靠



人会变。




我要读书。
我要换新电话。
我要读大学。
我要做心理医生。
我要证明
我读science class没有浪费




钱不是一切
没有任何一分钱
会永远跟在你身边。




好累。






其实你就在我身旁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